2016年全国推进区域教育信息化协同创新大会召开

时间:2016-11-16浏览:设置

    4月21日—22日,由中央电化教育馆《中国电化教育》杂志社、东城区教委联合主办的2016年全国推进区域教育信息化协同创新大会在北京市东城区召开。教育部基础教育二司技术装备处处长乔玉全、中央电化教育馆馆长王珠珠,北京教育网络和信息中心副主任田鹏,东城区教委主任周玉玲、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付葵,教委副主任聂圣立、徐建秋,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王刚以及北师大、上海教育科学院的专家、学者和来自全国教育领域的管理者500余人参会。
    会议以“互联网+”时代的教育变革为主题,畅谈“互联网+”时代传统学校的革命性变革,分享区域智慧校园建设的经验,力推传统校园数字化升级,增进智慧教育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。

    王珠珠、付葵分别代表中央电教馆和东城区教委领导致辞;聂圣立作《深化改革提高质量,在“互联网+”时代,开启东城教育信息化新征程》主题报告;为“东城区基础教育大数据分析实验室”揭牌。

    大会期间举办东城国家教育信息化试验区成果研讨论坛,北京师范大学、东城区教师研修中心、区研修学院、北京市第5中学、北京市第11中学、北京市第22中学分享教育信息化建设成果。
    与会代表分别走进5中分校、11中学、50中学、65中学、东直门中学、史家胡同小学课堂,与教师进行智慧教育经验分享与交流。

  

  

资料来源:

http://www.bjdch.gov.cn/n3952/n3954/n3956/c3887415/content.html  

编辑:吴若晨  

返回原图
/